2007年12月14日 星期五

大溪老街-1

平日的大溪老街 遊客真是沒減少ㄟ

賣童玩藝品的店舖前 種植一小盆清新的睡蓮

很是愜意...

聽說在老街裡 買豆干要指名買大房

才是正確的喔~


前面這對情侶 感情好像不錯咧~


迷路了~?


老街二旁有許多古老仿巴洛克式的牌樓建築

聽說晚上打了燈光 更美麗!
可惜我來的不是時候辣!!==



只不過 美麗的老街 老賣著格格不入的東西~

這也算是台灣本土一大特色吧!

牌樓很美 可惜商家的招牌----很醜==!





情侶甜蜜的手牽著手 散步著......

咦~? 旁邊那是什摸?

哇ㄨ~是一隻好肥的天竺鼠....

老街巷子裡的市場內~還有一隻長相超有特色的小白?or小花?
聽說老市場內 有很多好吃的店 隱藏在這喔!
百年油飯龍髓湯就是其中必吃的啦!! 可是居然
----沒開!!!=;=!
唉喲!!怎麼會沒開辣!! 人家就是為了你
才來大溪的耶.....@@

只好改吃另一家聽說也很有口碑的三角湯圓.....

雖說是平常日 但人卻坐的滿滿的...(驚!!)
只點一碗三角湯圓 硬是讓我等了快20分鐘.....
我覺得這家店 是地雷區.......==!
陳美鳳很可憐,
全台每一家好吃的店 她都得要來做推薦....
要是難吃~找誰算帳ㄚ?找美鳳姐ㄛ.....?
等到快翻臉ㄌ, 我的三角湯圓才送上來...
想說一碗50的湯圓 份量應該不小吧!所以只點了這ㄍ...
沒想到......光為了這三顆湯圓, 就等了20分鐘!!(暈@@~)
湯圓內餡包著入味的滷肉,是頗香 沒錯啦!!
但為什麼?我就是有股"被騙了"的Fu咧....?
明明就沒有好吃到直得我花20分鐘等它嘛.....==
cc....不過....還有一個白癡更可憐....
就是小Celine她老爸!
等這碗餛飩麵等了20多分鐘
當麵送上桌時 ,還清楚可見那麵條剛剛不久前
才從另一個碗裡 倒入這個麵碗
所以那麵條形狀,還有著上一個碗的形狀耶....(扯...==!)
莫非這形狀是店的招牌特色嗎?.....(狐疑....?)
重點是....麵條不熱 湯頭不燙....
踩到的這個地雷 太大了點吧!!
很不爽的付錢離開湯圓店!! ....

小Celine還莫名其妙不知從哪 給人家A來一棵大鳥梨...?
叫她丟掉 死都不肯......(這牛脾氣到底像誰呀?)

<~待續~>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