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7日 星期一

大溪老街-2(老街咖啡館)

去了一趟大溪 還不小心吃了一頓地雷午餐...
(原來電視或網路上推薦的美食 不見得真的好吃.....)
所以 不滿足的胃 找了家咖啡館 要喝杯茶 消消火!
延著石板古道上去 旁邊就是老街咖啡館,
咖啡館緊鄰著大漢溪與武嶺橋 景色宜人

<咖啡館玄關處~>

還好是平日造訪 所以少了人聲吵雜 ,
得以享受咖啡館獨有的嫻靜時光
小小的地方 充滿著淡淡的百合花香


窗外便是大漢溪 可惜逆了光......看不到景色~
(不過也好 因為枯水期,整條溪見不到湍流的河水
 乾乾枯枯 並不美麗)



雖然整體環境並不精緻 不過樸琢的物品,
很能增添屬於小咖啡館獨有的氣氛



小Celine只要有衛生紙
就可以玩的很忘我.......

<這焦距 不知被我給對到哪去ㄌ...==!>

原以為一切都會很美好 沒想到.......我又踩到地雷
點冰水果茶少糖 偏偏給我一杯可以甜死螞蟻的水果茶
還有那ㄍ裡面的蘋果丁.......爛爛的 不新鮮=="

而那壺桂圓紅棗茶 卻像是只加了紅棗跟水
 淡而無味...........找不到桂圓
幸好沒多點其他點心 要不我一定嘔死....

其實....這間也是我看其他格友推薦.....才來的.....唉~
可是 看別人點的冰咖啡  好像還不差耶....
難道~~來咖啡館 就真的只能點咖啡
 才是最安全的嗎?

下次會小心!!

小Celine想一個人自己坐....
不理她爹娘....

<待續^^>



1 則留言:

快樂雲 提到...

這裡咖啡也....
可能是風景吸引人
讓人忘了食物的滋味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