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1日 星期三

看不到薰衣草的薰衣草森林

清境有個7-11形象小商圈,



規模不大,但有美食街(沒看它在開...),



還有全台海拔最高的
星巴克和7-11,雖然7-11到處都有 賣的東西也都一樣....但是....人家所在的<地點>
不同嘛...所以....
我在<全台海拔最高的7-11>!!!!!!! >>買了碗30塊<阿Q>



...(漲價ㄌ....之前才賣28塊的說....)













從7-11小商圈這裡向下看,可以看到我們住的民宿



就剛好在下面喔~^^








在7-11門口....



發現了一頭心事重重的鬥牛犬....
牠真的好憂鬱哪!!!



(是肚子餓嘛??..還是不想呆在山上?)




下次有去清境



想看有心事的鬥牛犬,



可以在7-11隔壁賣麻薯的店



看到牠
....另外還有一隻肥到會讓你看了,包準嚇到的肥拉拉
(吃成那副德性....真的連做"狗"的尊嚴, 都給放棄了....唉)

中午用餐的地方,約在清境商圈二樓的薰衣草森林,

原本沒計畫在這裡用餐的
只不過前一天傍晚走來這裡 看了感覺不錯.....

然後....

就好像被催眠"下蠱"似的
進去訂了位!!....@@









<這是薰衣草森林
的室外用餐區&小花圃>








一進店內
牆壁掛滿整面漂亮的....*o#x+!?(這ㄍ到底稱做什麼啊?
....盤子嗎? 不是吧!!)










然後是溫馨的客廳裝潢^.^
....多棒ㄚ,
犧牲了不少坪數,
只為做這麼一個可愛的等候區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被甜美的服務人員帶領入內,

....(都沒人耶....是我來太早了嗎??)




















很溫暖的家居風格,

比起其他分店

更愛這裡給我的感覺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~~不論坐在哪個位置 


美美的山.....都環繞在身旁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點完菜 服務人員先送上二個人形磁鐵^^,

說是預約訂位才會有的小禮物
而且還用心的在信封外 

手寫上<一定要幸福>

cc..真sweet...












前菜是滿滿新鮮的


生菜佐藍莓優格沙拉,
湯是南瓜燉紅蘿蔔奶油濃湯

+自家烘培的香草手工麵包

一起吃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讓我流了很久的口水,


終於我的<保加利蔬菜燉牛肉>上桌了^^
那牛肉....還真是有夠爛!!!
(咦? 不是啦! 是燉的有夠軟爛啦!)
一入口 有"化開"的感覺捏!!
....(肯定這油脂不少.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拔拔是綿羊的同類....
(蔬菜愛好者) 
點了讓我看了臉都綠了的蔬菜火鍋......
真的..............都沒肉.....
都沒肉.....都沒肉...
不過湯是真的很清甜^^
(因為裡頭加ㄌ那一大截甘蔗吧! 我想...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餐後各自點了<桂花香柚冰茶>和<草莓優格冰茶>
香又讚! 我怕甜 這個飲料做的一點都不死甜 而是香味迷人
















我要塗鴉.....!!!!!拔拔尼走開辣!!
















下回有時間記得還要"跌"來這裡 喝杯茶 想著你
(因為它自己寫著的ㄚ↓:
"喝下午茶 想起你" 嘛!!)
(ㄚ問我當時有沒有想誰?
....有ㄚ!有ㄚ!我當時想著
>>>sogo的週年慶...)

















如果不知道路怎麼走....
指標在這裡>>>>>自己看囉!!cc....













p.s 事後回來多天 朋友問說:



ㄚ到底妮們那天 有沒有去薰衣草森林啊???




有啊!!!照片不是早就給妳看過了嗎?

ㄚ可是.........可是..................怎麼沒有看到薰衣草???








咦?對厚....? ㄚ怎麼沒有看到半根薰衣草???
.
.
.
.
.









原來 ....清境的薰衣草森林 沒有薰衣草............?




沒有薰衣草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