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0日 星期六

邦喀的寧靜海(1)

從吉隆坡前往邦喀島的路程,需要花費近四個鐘頭,
一路吃吃玩玩的抵達碼頭後 
預計搭乘最晚一班七點的渡輪前往島上飯店過夜,
傍晚細雨綿綿 一進碼頭
邦喀島上飯店的服務員早已在等待我們的到來,
並迅速的替我們一行人的行李掛上房號牌 搬上渡輪^^

30分鐘後 順利的抵達邦喀島

黑暗中持續著的依舊是下不停的細雨

我都還來不及搞清東南西北
就被推送上渡假酒店的接駁車

給載回準備下榻的酒店裡

泛太平洋渡假酒店(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)

是這次在馬來西亞所下榻的飯店之一,

我所嚮往的 就是泛太平洋它那片

只提供給房客使用的私人白沙灘,完全杜絕外人進入
讓我們能充分的享受這片寧靜
一下車 酒店的服務人員立刻端著托盤為我們送上熱帶雞尾酒,

此刻我終於有-----
oh~~我開始在渡假了.....的感覺了!!


拿了房卡 
一行人全都被安排入住Ocean Wing面海房,
走了很長一大圈  才到自己的房間  
此時, 行李員也剛好迅速的將行李送到我房裡^^
(心裡又暗自為這裡的服務態度加了幾分)



床舖上放著的一片綠葉
正反二面各用中文和英文寫著----進行綠色運動

每天數加侖的水和化學物質 
被用於洗燙只使用過一次的被單和毛巾
您可以幫助我們
建設一個有著良好環境的渡假勝地---邦喀島,

也為了我們的渡假村
如果您想要再次使用您的床單,
請將此張訊息放置在床上
如果您想要再次使用您的毛巾 請將它們掛起來
如果您想要更新您的毛巾
請將它們放置在浴缸中
感謝您加入我們的綠色運動
Pangkor Island Beach Resort
It's closer than you think
(我很愛渡假村的這句slogan
---It's closer than you think)
後來注意到
這句It's closer than you think,無所不在~
小從一瓶礦泉水
大到飯店的每個角落 都一定會看的到這句話!

另外一項不能遺漏的就是
這個在回教國家,無所不在綠色箭頭啦!
指向回教聖地麥加的朝拜方向

房間通往陽台的門 都會貼一塊警告標示 ,
主要是島上的猴子太多了
 老會趁著房客忘了關門時
偷偷潛入房間,往mini bar清掃食物
所以阿~
陽台的門得記得一定要關好 也不要主動的
餵猴子食物喔^^

清晨時分 太陽升起的很快 
透過沙發前的落地窗 
我終於隱約的看到了房間前方這片寧靜海


慢慢步出房門,
此刻 已不需再有急促的腳步去追趕這片美景
因為這幾天
我將能夠慢慢享有這片土地 光想就很感動!!



不過清晨七點 
就已經有房客迫不及待的
走到沙灘旁玩水發呆起來了
也難怪!!住在這裡要是睡的太多 
可是一個很愚蠢的行為呢!!^Q^

早起的巨犀鳥 是這片島上特有的鳥種 
會固定在早晨與傍晚飛下來沙灘
吃著飯店為牠們提供的食物^^
(沒想到就連鳥 
飯店也可以為牠們做到
It's closer than you think!)
這樣一來 猴子肯定不服氣吧!!



散步片刻正要回到房裡盥洗 抬頭一看
果然~~~
猴子已經鬼鬼祟祟的出來找"下手"的房間了耶>///<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